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登录 | 注册帐号 | 找回密码

茂名论坛

  • 关注抖音号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下载APP
  • 扫码关注抖音号
  • 扫码关注公众号
  • 扫码关注APP
快捷导航
查看: 493|回复: 2

[深读茂名] 茂名自己出钱在马踏站弄个匝道不难吧?

[复制链接]
也不知道当初规划怎么想的,马踏有350跟动车线,竟然350没走茂名市区,那就在马踏站弄个匝道,茂名市区出发350过了马踏再提速不就好了
发表于 2026-6-26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而且现在周边土地没怎么开发最好操作的,等以后再弄,成本更大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来自:茂名在线安卓版茂名在线APP
传说中的北佬 发表于 2026-6-26 16:56
而且现在周边土地没怎么开发最好操作的,等以后再弄,成本更大

弄匝道不难的。感觉,,加个变道就好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友情链接: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