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登录 | 注册帐号 | 找回密码

茂名论坛

  • 关注抖音号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下载APP
  • 扫码关注抖音号
  • 扫码关注公众号
  • 扫码关注APP
快捷导航
查看: 1088|回复: 7

[今日关注] 最有大城市感觉的角度

[复制链接]
拍摄角度为市民大道西延线,这个角度看过去。特别有发达交通感觉。期待晚上的开灯效果会更好
20260626143106front2_0_3210982_Fgy016ZXf3tfAnybtsNvdujxBy8C.jpg
20260626143106front2_0_3210982_FsXGUQDkipTH-g7PEgoVvy797k7P.jpg
20260626143106front2_0_3210982_FmSurNiOE1hsScZIiCkxqprmqTNl.jpg


下面没有烧烤档,差评。
发表于 2026-6-26 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市区段茂名大道改造的也不错,只是两侧靠边太多杂乱农村自建房,城建来说,有点影响观感
发表于 2026-6-26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届领导太牛逼,
发表于 2026-6-26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版花花 发表于 2026-6-26 14:53
市区段茂名大道改造的也不错,只是两侧靠边太多杂乱农村自建房,城建来说,有点影响观感

那是茂东大赢家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@南海之子
绝版花花 发表于 2026-6-26 14:53
市区段茂名大道改造的也不错,只是两侧靠边太多杂乱农村自建房,城建来说,有点影响观感

胜过你电白市民大道乙烯厂风景吗


绝版花花 发表于 2026-6-26 14:53
市区段茂名大道改造的也不错,只是两侧靠边太多杂乱农村自建房,城建来说,有点影响观感

胜过你电白水东大路吗


发表于 2026-6-26 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咦。路牌也是说茂南这边的城区才是市区啊,大家要保存下来图片,以后吵架可以用,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友情链接: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