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登录 | 注册帐号 | 找回密码

茂名论坛

  • 关注抖音号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下载APP
  • 扫码关注抖音号
  • 扫码关注公众号
  • 扫码关注APP
快捷导航
查看: 963|回复: 8

[深读茂名] 信宜城建真心不错,我茂南佬都羡慕了

[复制链接]
信宜全新的玉都新区比得上茂东新区吧?


发表于 2026-6-26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跟遂溪有得一拼    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来自:茂名在线安卓版茂名在线APP
鉴江鱼 发表于 2026-6-26 14:16
不错,跟遂溪有得一拼

为何要跟遂溪比呢
发表于 2026-6-26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宜变的这么漂亮了吗?厉害,2011年,在某酒行做销售,去信宜招商,当地酒行老板讲,信宜不大就3个红灯,2019年在某不锈钢公司做销售,走遍信宜的城区,就教育城那边的一江两岸新城,和飞鹰去北界的那条路有几个新楼盘,信宜变化好大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来自:茂名在线安卓版茂名在线APP
lgp7611 发表于 2026-6-26 19:56
信宜变的这么漂亮了吗?厉害,2011年,在某酒行做销售,去信宜招商,当地酒行老板讲,信宜不大就3个红灯,2 ...

信宜就是这几年城市建设超越他周边大部分城市了


现在乡镇建的都系高层住宅,十层以下的楼盘系不批的。
我都羡慕了,信宜城建紧追地级市。
maonanlao 发表于 2026-6-26 20:55
信宜就是这几年城市建设超越他周边大部分城市了
[qf_video w=1080 h=1920 poster=https://pic-app.gdmm.c ...

楼主是吴川阴湿佬
发表于 2026-6-26 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威过茂名市区了。好失礼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友情链接: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