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扫码登录更安全
0
小学生
举报
终极会员
研究生
又一个老饼 发表于 2026-6-26 17:53 我家一般是先放酒去炒,然后再放水煲到没酒味
pucc 发表于 2026-6-26 13:50 真是有人坐月子那种好像是不放水的,直接煮, 但是一般做的姜酒鸡有放水,就是平时食的姜酒鸡汤,系爱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在线沟通请点我 客服1 客服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