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登录 | 注册帐号 | 找回密码

茂名论坛

  • 关注抖音号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下载APP
  • 扫码关注抖音号
  • 扫码关注公众号
  • 扫码关注APP
快捷导航
查看: 680|回复: 16

[今日关注] 一般煮给产妇吃的姜酒鸡需不需要放水?

[复制链接]
一般煮给产妇吃的姜酒鸡需不需要放水?大概需要吃多久呢?望好心人解答一下,感谢!
发表于 2026-6-26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乎没煮过,问吓老板或猪油兄,他俩是两方面专家。
发表于 2026-6-26 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炖狗牛羊肉,就熟点。放点红荔牌红米酒,真的香。
发表于 2026-6-26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给小孩喂奶粉了?
1,要注意奶妹的质量。
2,要小心产妇的脂肪细胞分裂。减肥,减不了脂肪细胞的。
发表于 2026-6-26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让身体快速恢复原样。

狗牛羊肉+猪油+蔬果(五色)+少量碳水。
发表于 2026-6-26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真是有人坐月子那种好像是不放水的,直接煮,
但是一般做的姜酒鸡有放水,就是平时食的姜酒鸡汤,系爱放水煮,
我理解系如果太多水又成只鸡,“坐月婆矛食得去嗱”
   平时一家人食的当然放水了,否则那两碗汤“矛day够矛够食嗱”,能理解的原因就是这样



发表于 2026-6-26 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鸡鱼多,你想饿产妇?
小心越吃,全身胖,或四肢不胖肚腩大。
发表于 2026-6-26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0045596.jpg

小心超标(脑积液)反作用。
发表于 2026-6-26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杂质超标   
我家一般是先放酒去炒,然后再放水煲到没酒味
发表于 2026-6-26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个老饼 发表于 2026-6-26 17:53
我家一般是先放酒去炒,然后再放水煲到没酒味

这个,斩件,要快速飞下水,洗净,再姜,大葱白、红米酒暴炒,再炖。

顺徳佬做法。

记住,用红荔牌红米酒。
要用真土鸡,或饲料、玉米少吃的鸡。

汤清、甜、不腻。
发表于 2026-6-26 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cc 发表于 2026-6-26 13:50
真是有人坐月子那种好像是不放水的,直接煮,
但是一般做的姜酒鸡有放水,就是平时食的姜酒鸡汤,系爱 ...

一个人吃两个人的饭,坐月婆好大食的,没食得边有奶水,何况有时要喂两个人
发表于 2026-6-26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点,一定要飞水。
1,清水泡血水,肉散吸水炒不香。
2,不飞水,开盖滤血渣油渣,香味少一半;不开盖滤血沫,汤腻、不清。

想炖得香,盛食材煲皿多,工序多,洗得很厌的。
发表于 2026-6-26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母乳的要注意:
不想下垂,严重缩小变形,变成母猪,少吃鸡鱼虾这类蛋白。
发表于 2026-6-26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花胶更好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友情链接: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