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|
收藏网址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扫码登录更安全
登录
|
注册帐号
|
找回密码
搜索
热门搜索:
东华能源
共青河新城
学校
房产
茂名高铁
经济数据
本版
用户
关注抖音号
关注公众号
下载APP
扫码关注抖音号
扫码关注公众号
扫码关注APP
快捷导航
首页
网站首页
论坛
茂名在线论坛
食品安全抽检投票
食品安全抽检投票
求职网
茂名求职网
APP
关于我们
关于我们
茂名论坛
»
论坛
›
互动茂名
›
话说茂名
›
原来这就是湛江佬嘴里很牛逼的一点点奶茶
话说茂名
查看:
993
|
回复:
1
[民生百态]
原来这就是湛江佬嘴里很牛逼的一点点奶茶
[复制链接]
我是郑洪
我是郑洪
当前离线
主题
0
回帖
精华
博 士
发表于 2026-6-24 17:46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|
来自:茂名在线安卓版
原来这就是湛江佬嘴里很牛逼的、只有湛江有茂名没有的一点点奶茶
回复
举报
pucc
pucc
当前离线
主题
0
回帖
精华
研究生
发表于 2026-6-24 18:54
|
显示全部楼层
|
来自:茂名在线苹果版
一XX喝过,普通货
茶饮还是霸X茶姫,茶X宜世那些香
大家都是高科技,凭啥你香味就不比别人 ?
捎带提一嘴,我喝过最难喝的就是文创街里那家咖X的,那咖啡跟中药差不多,还是复渣煮过三次以上不放甘草的那种,可n年过去了,人家活得好好的~~~~
回复
支持
1
反对
0
举报
返回列表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注册帐号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友情链接:
关于我们
|
商业合作
|
法律声明
|
手机版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
快速回复
在线沟通请点我
客服1
客服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