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登录 | 注册帐号 | 找回密码

茂名论坛

  • 关注抖音号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下载APP
  • 扫码关注抖音号
  • 扫码关注公众号
  • 扫码关注APP
快捷导航
查看: 993|回复: 1

[民生百态] 原来这就是湛江佬嘴里很牛逼的一点点奶茶

[复制链接]
原来这就是湛江佬嘴里很牛逼的、只有湛江有茂名没有的一点点奶茶
20260624174602front2_0_3281665_Fg-W9a1vzNO2M2UuDzwQyrScd-bq.jpg




一XX喝过,普通货
茶饮还是霸X茶姫,茶X宜世那些香
大家都是高科技,凭啥你香味就不比别人 ?

捎带提一嘴,我喝过最难喝的就是文创街里那家咖X的,那咖啡跟中药差不多,还是复渣煮过三次以上不放甘草的那种,可n年过去了,人家活得好好的~~~~
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友情链接: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