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登录 | 注册帐号 | 找回密码

茂名论坛

  • 关注抖音号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下载APP
  • 扫码关注抖音号
  • 扫码关注公众号
  • 扫码关注APP
快捷导航
查看: 1540|回复: 5

[今日关注] 今时今日仲有这样的服务

[复制链接]
我台创维电视黑屏售后收我400说质保3个月,结果用了一个月又黑屏了,叫了几次来修都无回应,我就打创维400那个售后电话第一次讲明天叫个师傅联系我结果无人联系,第二次他说他不是茂名的,这服务令人佩服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26-6-24 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拖过3个月就行了
我那个康佳七八年了,还好没出问题
发表于 2026-6-24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小米,好像也是创维代工,三台,坏了一台。
差不多五年同期买的。
还有人买电视机我十几年前买的二万元的65寸索尼电视机什么问题都没有。基本没有开过了。小孩子现在都嫌弃看电视了
创维的车还自燃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友情链接: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