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登录 | 注册帐号 | 找回密码

茂名论坛

  • 关注抖音号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下载APP
  • 扫码关注抖音号
  • 扫码关注公众号
  • 扫码关注APP
快捷导航
查看: 999|回复: 3

[今日关注] 无延迟投屏,看世界杯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4 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无延迟,看世界杯,似乎仅有手机App能做到。

其它电视、投影仪、电脑,均出现几十秒的延时。

如果想看大屏,那就仅能投屏了。
投屏方法,不能直接用央视频App的投屏功能,那样,也会延时。
1,电脑:装安卓模拟器,装手机软件,Hidm线直接输出电视或投影仪。
2,直接手机无线投屏:先打开手机直投功能,再打开央视频App;反之,一样仅会调用电视/投影仪的app软件,会出现几十秒的延时。
1000045591.jpg

发表于 2026-6-24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CCTV购买转播权只是1080的分辨率,所以没有上届的高清。小红书购买CCTV的转播权后自己二次AI插值搞成一个勉强的准4K直播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子陵 发表于 2026-6-24 12:06
今年CCTV购买转播权只是1080的分辨率,所以没有上届的高清。小红书购买CCTV的转播权后自己二次AI插值搞成一 ...

浪费流量而已,还延迟,欢呼声响起,你还在看企屁。

手机与特大屏,无需4K。

物理像素可磨糊边线,战术视角不需看人面,特写物理像素足够了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术视角,任你插4k,你也看不到人面。
特写视角,投2米宽屏,1080P一样清淅。

用央视频app好;
小红书,仅是忽悠那些肥羊,抢央视app流量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友情链接: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