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登录 | 注册帐号 | 找回密码

茂名论坛

  • 关注抖音号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下载APP
  • 扫码关注抖音号
  • 扫码关注公众号
  • 扫码关注APP
快捷导航
查看: 589|回复: 2

[今日关注] 现在婚姻,男方女方谁不想生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3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一只大西瓜 于 2026-6-23 20:03 编辑

为什么?
敢生一两个小孩的男人,
小心女方仅把结婚证,当成逆袭、洗白的道具。
单选投票, 共有 6 人参与投票
0.00% (0)
50.00% (3)
50.00% (3)
0.00% (0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唐僧说够了,就会沉默;男女想多了,就会单身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贴的 发表于 2026-6-23 21:26
唐僧说够了,就会沉默;男女想多了,就会单身。

做老王,很容易满足往上嫁的少妇情绪价值。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友情链接: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