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登录 | 注册帐号 | 找回密码

茂名论坛

  • 关注抖音号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下载APP
  • 扫码关注抖音号
  • 扫码关注公众号
  • 扫码关注APP
快捷导航
查看: 806|回复: 6

[今日关注] 不懂就问,关于大学志愿填报的问题,求解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3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
     

今天马上出分数线了,暂时未查到多少分,不过趁机问了家里小孩,想报什么志愿(我其实是想他报医学的,但是他不肯)
    他说想报什么“自动化”
所以我想问一下论坛网友,过来人,懂行的大佬,这“自动化”是什么专业,可以不可以?
   还是不了!!!我最想知道的是,这是学什么内容的,我连这个也不知道!!!


高考填报.jpg







发表于 2026-6-23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不好不要报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他就是数学相对比较好!是他所有学科中最好的。
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求解答



关键是看你有多少分,华工自动化分堪比中大,广工自动化专业比肩211。好就业,妥妥的电厂,人工智能等等,今后的就业方向。
发表于 2026-6-23 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句不好听的,这些东西,你要符合以下三个条件之一:
1,你小孩去学校,仍然是学霸;
2,初中高中已入门或简单应用;
3,时也,命也,运也。
发表于 2026-6-23 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学,很重要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友情链接: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