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登录 | 注册帐号 | 找回密码

茂名论坛

  • 关注抖音号
  • 关注公众号
  • 下载APP
  • 扫码关注抖音号
  • 扫码关注公众号
  • 扫码关注APP
快捷导航
查看: 243|回复: 4

[今日关注] 今年世界杯,黑马很多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2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一只大西瓜 于 2026-6-22 18:46 编辑

黑马很多,白马也翻车了。
个个都吃狗牛羊猪+猪牛油了吗?


吃小孩的挪威哈兰德,是参考C罗等顶级球星饮食的。
你们,还信黑心媒体吹:一线球星地中海饮食呀?
他们吃鱼,也是吃深海红肉大鱼。

当然,现代人运动少,少吃点就行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2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文鱼、鸡肉这些是支链蛋白,需要爆发力,才吃的;
简单说,与高碳一样,吃完去干重活,去消耗,才能物及所用。

运动少的,不快速消耗的,长期吃了这些,小心不仅长成大肥仔(详见产后吃米饭+鸡多的女人),还引起各种奇疑杂症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2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碳水+鸡鱼虾蟹,是对好兄弟,让你们越吃越多。

这是餐饮业的陷井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2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餐饮的第一目标不是让人吃得健康均衡,而是让人吃得开胃、吃得多、饿得快、常回头。
吃狗牛羊猪肉+蔬果+汤,吃饱了,分分钟一天也不想吃了。


78EFFDB1-BD8F-49FC-9B84-36E1EDAD6168.jpeg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2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狗牛羊猪+蔬果+少碳,肚空了,也没啥感觉,也会燃脂。
吃鸡鱼虾多,等饿得难受,还有头晕吧;
特别那些还叫你吃粗粮的,仅怕会让你饿的更难受,甚至反酸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友情链接: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 快速回复